【中文】

CHINA-PHARM2015药用辅料交流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2015-12-2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医药(化妆品)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5)于11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下帷幕。本届CHINA-PHARM的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342家中外知名企业在这一医药盛典上百花齐放,携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和设备齐装角逐,全面展示了当今世界先进的制药工业技术装备和高科技产品,国际参展企业达57%以上。德国、英国等国际展团也纷纷亮相CHINA-PHARM。CHINA-PHARM举办二十年来,获得了来自业内诸多参展商以及专业观众的支持,为推动国内外制药设备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CHINA-PHARM同期还举办了多场论坛,其中由IPEC中国主办的“药用辅料交流研讨会”于11月18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IPEC中国的专家及演讲嘉宾围绕药用辅料GMP管理,第三方审计项目(EXCIPACT)及药用辅料供应商管理三个的方面,从不同视角对药用辅料质量管理进行了阐述,并与来自制剂企业、辅料生产企业的近50位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显示了药用辅料在药品安全生产管理中有很高的关注度。

  IPEC中国作为药用辅料使用者和生产者的行业组织,也将持续致力于提高药用辅料行业的质量,标准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