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关于举办药用辅料关联审评审批政策技术交流会的通知

2019-2-27

       会议在线报名

  Online Registration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药用辅料关联审评审批相关政策法规,探索和讨论各药用辅料使用者、生产者等相关方在关联审评审批中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我协会与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将于2019年3月28日在上海举行药用辅料关联审评审批政策技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拟邀请监管部门领导、业界专家以及相关企业的代表参会并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会将就GMP的相关讨论、审评审批法规政策下生产者与使用者的合作共赢要点解析等话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具体内容详见附件)。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

                     国际药用辅料协会(中国)有限公司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8日

  地点: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上海市浦东新路蔡伦路781号3楼报告厅)

三、报名及付费

  会议免收会议费,交通食宿自理。会议场地有限,名额报满为止。IPEC中国会员享有专属名额。凡欲参加会议代表,可登录点击本网页上方“会议在线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系统将会在五个工作日内发送邮件,请您确保填写的邮箱正确。填写报名信息仅作为登记,不表示您已成功报名此会议,请以主办单位发送的参会确认书为准。预计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

  二维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莞宸

  电话:010-82212866-6005

  电邮:zhangwanchen@ccfdie.org

 

  附件:《会议通知与日程》

  国际药用辅料协会(中国)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