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药用辅料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国食药监安[2006]120号)英文版!!

2019-12-10

 

IPEC中国质量分委会组织翻译的2006版《药用辅料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英文版已完成如附件,现将文件发布于IPEC联盟,IPEC中国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以供业界参考。

 

附件下载: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for pharmaceutical excipients china 2006-english version translated by ipec china.pdf

原文网址:http://samr.cfda.gov.cn/WS01/CL0058/9356.html

 

非常感谢质量分委会王晓燕、高闪、王昱、刘慧、李娜、阮克萍、陶征宇、汤瑛和各参与人员为期三个月的辛苦付出,很高兴有你们的专业、努力和无私付出成就了药用辅料行业,成就了我们协会大家庭,成就了IPEC中国!谢谢你们!

 

另外,质量分委会还在进行国内外三个GMP法规的条款比对中,预计12月底会呈现初稿,并组织会议讨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