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关于举办国际药用辅料亚洲大会的通知

2012-11-15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促进药用辅料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中国与世界在药用辅料法规、技术、标准等方面的相互了解,为亚洲地区的药用辅料行业提供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与国际药用辅料联盟将于2012年11月27日-29日在北京共同举办国际药用辅料亚洲大会(EXCIPIENTFEST Asia)。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大会拟邀请药品监管部门、检验检测机构、中外行业协会的专家以及药用辅料生产企业、制药企业的代表到会演讲。会议将围绕药用辅料的法规与标准、科学与技术、监管与注册、GMP等主题进行讨论与交流。同期还将举办会前研讨班,设立药用辅料新设备新技术交流展示区等。(会议日程及活动安排见附件1。)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

            国际药用辅料联盟(IPEC Federation)

  承办单位: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EF会展公司

  协办单位:国际药用辅料协会(中国)有限公司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2年11月27日全天  会前研讨班及参会代表注册报到

        2012年11月28日-29日  大会、展厅开放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辰东路8号 电话:010-84985588)

  四、参加项目及费用

  大会注册费:2,000元/人,包括:参加主旨演讲及分组论坛、会议资料、会期午餐和茶歇、鸡尾酒会等。

  大会及会前研讨班注册费:2,700元/人,包括以上大会注册费所含全部项目,并可选择参加1场会前研讨班。(参会报名表见附件2。)

  计划参展的企业请联系主办单位获得关于展会的详细资料。

  参会代表可通过邮件、传真报名,也可登录ef.china-pharm.net 下载报名表或在线报名,11月14日为报名截止日期。报名后请根据主办单位发送的参会确认书及付款通知书及时汇寄会议费至如下账户:

  户名: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

  账号:0200025509006763272

  开户行:工商行北京学院路支行(请注明参会号)

    五、联系方式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  成建英

  电话:010-82212866-6008

  传真:010-82212857       

  E-mail: chengjianying@ccpie.org

  附件: 1、会议日程及活动安排(11月12日更新)下载
        2、会议报名表下载
        3、酒店预订单下载
        4、会议在线报名
        5、会议通知文件下载

  会议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ef.china-pharm.net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