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第二届国际药用辅料亚洲大会(ExcipientFest Asia 2013)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

2013-9-23
    由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与国际药用辅料联盟(IPEC Federation)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药用辅料亚洲大会将于2013年11月19日-21日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2年举办的首届国际药用辅料亚洲大会(ExcipientFest Asia 2012)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国际药用辅料联盟共同主办,大会设有会前研讨班、主旨演讲、分组论坛以及展览展示区,来自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典委员会、美国药典委员会、国际药用辅料联盟、大专院校等机构的专家学者30余人围绕最新的辅料法规趋势、质量保证、供应链安全、相关技术新进展和新药研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展示了最新的科学技术成果,中外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获得了中外代表的广泛好评,其工作团队因此获得国际药用辅料联盟颁发的全球法规贡献奖。
    第二届国际药用辅料亚洲大会将邀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国际药用辅料联盟(IPEC Federation)的专家以及中外企业的代表参加演讲和讨论。会议将围绕药用辅料法规进展、技术审评、检测技术、风险评估、非典型性辅料等主题进行讨论与交流,并将详细介绍日本、印度的药用辅料法规及进展。大会同期还将设立药用辅料展示区,举办辅料指南研讨班。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国际药用辅料联盟
协办单位:国际药用辅料协会(中国)(IPEC China)
会议时间:2013年11月19日-21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安排:会前研讨班(2013年11月19日)
大会及分组论坛(2013年11月20日-21日)
展览展示区(2013年11月20日-21日)
 
会议日程已经在大会中英文网站公布,敬请登录 http://ef.china-pharm.net /http://www.excipientfest.asia查阅。
 
欢迎中外企业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