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药用辅料EXCiPACT GMP/GDP第三方审计认证研讨会

2017-6-23

-EXCiPACT国际GMP/GDP认证标准和本地审核案例分享

近年来全球制药行业和法规制订者对药品生产和分销安全性,以及药品生产工艺质量保证持续性的要求不断提高。欧盟发布指令从2016年3月23日起生效要求人用药品的上市许可人(MAH)通过风险评估,以确定制剂中所有辅料实施恰当的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美国FDA和中国CFDA也有类似要求,强调制药企业或MAH的主体责任,对其原辅料供应商必须进行现场审核。

本次研讨会在ISO9001:2015正式版正在全行业推行实施,EXCiPACT GMP/GDP的改版标准公开征求意见,以及中国CFDA发布了一系列与药用辅料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大背景下,特别邀请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围绕制药企业和辅料生产企业就GMP/GDP合规性,第三方认证的意义和如何实施风险评估等课题,结合日常体系运行工作中碰到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制剂生产企业作为药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生产高质量安全药品的首要责任。加强供应链上下游对质量保证体系的交流和理解,并随时保持对国际先进理念的跟踪,学习和掌握,提高全供应链对质量安全的关注和重视,实施cGMP和cGDP,是降低质量安全风险,生产出优质药品的唯一途径。

EXCiPACT由IPEC全球联盟发起,2012年1月25日在巴塞罗那成立。EXCiPACT标准基于IPEC-PQG以及IPEC指南制订而成,作为全球最权威的专门针对药用辅料GMP合规性要求,得到了业内广泛接受和认同。根据EXCiPACT GMP/GDP标准建立的严格的第三方认证体系,将有效地帮助辅料生产企业提升GMP生产和GDP经销的合规性,帮助制药企业更有效地了解供应链真实性和安全性。本次研讨会专门邀请了欧洲专家介绍EXCiPACT第三方审计认证项目在全球的发展,同时将邀请EXCiPACT专家和国内行业专家对EXCiPACT药用辅料GMP /GDP标准进行介绍和解读。通过本次研讨会,将有助于本地制药行业和辅料生产企业理解全球最权威的辅料GMP/GDP实施标准和第三方审计认证对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这对于推进第三方审计和认证在我国医药行业的实施和发展,具有有效地推进意义。

主办机构:EXCiPACT asbl  

支持机构:国际药用辅料协会(中国)/ IPEC China

承办机构:上海欧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17年7月14日

会议地点:上海富豪东亚酒店,上海市零陵路800号

参会对象:制剂生产企业,医药原辅料生产企业的生产和质量管理人员,质量体系认证机构的认证人员,政府医药部门的安监人员,IPEC中国会员单位和其它相关协会代表等。

研讨会日程安排

会议注册费:800元/人。IPEC 中国会员单位,讨论空间微信群友的会议注册费优惠价为680元/人;演讲嘉宾和政府部门人员免参会费。

费用包括培训、资料、午餐等。参会人员可免费获取精美EXCiPACT GMP/GDP认证标准中英文手册一套。

缴费方式:银行汇款(汇款时请标注汇款人姓名)或现场缴费

收款账户户名:上海欧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大道支行

账号:121918977010902

住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会场位置上海富豪东亚酒店位于位于八万人体育场内。距离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仅15分钟路程,至市中心方便快捷。处于地铁和内环高架公路交汇处,与上海大舞台一步之遥。

地铁线路选择:

驾车或出租车路线:

回执表

请扫描填写的回执表,E-mailnevin.cheng@hotmail.com

会务联系:程宁

会务热线:13801701449

附件下载:  excipact研讨会会议通知.docx

附件下载:  excipact workshop agenda - en.docx

 

另:第五届国际药用辅料中国大会将于2017年7月19-20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举行,敬请关注!